阿妏

我是一个莫得感情的挖坑机器。

白宇赵云澜互穿

如题

以下正文

——————————————————————

  白宇使劲揉了揉眼睛,最近高强度的工作让他有点吃不消,刚结束今天的拍摄工作,他蔫花儿似的瘫在座位上,看着明天排的满满的工作表,心里一边默默问候着相关人员的父母亲,一边听着助理报幕一样的念着行程安排。

  “哦对了,”助理说,“婵姐发消息说今天龙哥飞来上海,问我们要不要一起吃个饭?”

  “行啊!”白宇一个激灵坐起来,兴奋地晃荡着双腿,“好久没看到龙哥了!”他搓搓自己玫瑰花的刺,心里暗戳戳地想着给龙哥一个惊喜。

  “姐,一会儿顺路拐到剧组那边,那里开了一家店卖热干面,超好吃,给龙哥带一份。”

  助理看着自己艺人从半死不活直接过度到神采奕奕,心里默默哀叹,自己陪了这小孩儿几年了,比不上人家龙哥几个月……唉……儿子大了留不住啊……

  
  车停在巷口,白宇做贼似的东瞧瞧西瞧瞧,确定周围没有妹子聚集,不顾工作人员劝阻,嗖的一下窜进了巷子。

  过了巷子一个拐个弯就是饭店了,白宇心里乐滋滋的,在心里勾勒出龙哥看见礼物时欣喜又害羞的样子。他脚步又加快几分。

  “音乐梦的唱片机,有你的声音,哒哒哒哒哒哒的好心情~”快乐的白宇哼着歌小步跑在巷子里,突然,一声中气十足“给我站住”炸响在小巷。白宇被吓得一愣,只能看见身边飞快的掠过一个模糊的人影,待他回过神来,巷子还是空空荡荡的,仿佛无人经过。明明是盛夏,白宇身上却白白起了一身汗,他摇摇头,大白天的,撞鬼?我没那么背吧……

  不过……

  越走,越是不对劲,百来米的小巷,白宇硬生生地走出一种天荒地老的感觉,最后逼得他拿出了百米赛跑的速度。

  “呼……呼……呼……”白宇倚在墙壁上喘着粗气,他的大脑已经被种种自己脑补出的离奇故事吓死机了。跑步消耗的体能几乎达到极限。

  出不去……出不去……完了完了,老子这不会遇上鬼打墙了吧?

  正想着,他倚靠着的那堵墙突然炸开,一块砖头好死不死正好砸在他后脑勺,他吃痛猛地向前一扑,头哐地砸在地上。

  靠!靠它爷爷!靠他奶奶啊!丫的这鬼戾气那么重的吗?!还伤人?!

  白宇憋了满眼的泪颤巍巍的爬起来,就听到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

  “赵处,人抓到了吗?”

  看着眼前三伏天还裹着围巾的肌肉帅哥,白宇觉得自己的脑袋系统可能旧了点,卡的让人想砸它。

  他的嘴开开闭闭几次,挤出几个字。

  “啥……啥……啥人啊……”

  “钟棋啊!”肌肉男走上前,发现面前的人额头磕破了,鼻梁上的皮蹭掉一大块,脸上也灰扑扑的……而且……好像还换了一身与他平时气质一点儿不符合的衣服。

  “赵处……你……你这是怎么了?”

——————————————————————

  小巷尽头,白宇的车还停在那里。

  助理不停的看时间,“不对啊……都快40分钟了,不至于那么慢啊……龙哥催两次了……白宇又整什么幺蛾子……”

  “哇靠,姐,电话不在服务区!”一旁的工作人员皱着眉头使劲戳手机。“没打错啊……”

  “哎哎!打什么打啊,出来了出来了!”司机指着从巷口飞奔出来的人喊到。

  助理赶紧跳下车拉住这个活祖宗,“哎呦喂白宇,你搞什么呢?龙哥今晚8点半的飞机就得走了!你约好了人家,自己又不守时!耽误人家飞机怎么办!,买个热干面不至于那么久吧!”

  赵云澜发誓今天出门没有鸟屎掉头上,不然自己怎么会这么背!

  大战过后,地星和海星虽恢复了和平,可还是有部分不长脑子的地星人溜到海星来。行事有分寸的,比如就用异能撩撩妹子,混过检票之类的事,特调处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可还是有用异能伤人的事情发生。

  今早太阳还没从地底下钻出来的时候,赵云澜就被汪徵的电话叫起来,说是城东发生了一起地星人恶性伤人事件,是一个叫钟棋的地星人趁人们路过的时候,突然建立起层层迷宫,这迷宫就像他的胃,进去的人在短时间内出不来的话就会被活生生地消化掉。
  赵云澜刚赶到城东啥环境都没来得及看清,正巧碰到钟棋苏醒释放能量,刚准备把枪掏出来从外部攻破迷宫,正巧一个司机酒驾直直地冲他冲过来,为了保命他只能硬着头皮跳进迷宫。又正巧看见想逃跑的钟棋,追着追着……就……

  赵云澜看见一个妹子揪着他的衣服喋喋不休,满脸的茫然。
  白宇?啥......

  龙哥?啥......

  热干面?......

  多年从警的经验让赵云澜飞快地冷静下来,他小心的打量着周围陌生的环境和人。

  难道......他进入了另一个空间?还是......这里是个梦?

  他狠狠捏了自己一下。

  靠!好痛!

  思绪翻飞之间,他已经被那个妹子拉上了一辆车,车上的人齐齐向他看来。

  “哎,白宇,买那么久,热干面呢?”

  赵云澜大脑光速运转之后,他决定静观其变,先顺着得到的线索来。

  “热......热干面啊,卖完了!没买到!”赵处扯谎从不打草稿。

  “什么!那你去那么久!龙哥那边打了两个电话了!”妹子皱着眉头凶他。“哎!还有,你这身衣服怎么回事?”

  “我......啊......刚刚路过一家店,觉得这身好看就买来穿着了!”赵云澜像模像样的扯扯身上的衣服,心里无比庆幸有个会洗衣熨衣的沈巍,“好看吗?”

  “丑死了,”妹子给他一个白眼,“真土,而且骚里骚气的。”

  赵云澜:“......”

  车辆缓缓行驶,赵云澜从车上人的交流推断出,之前拉着他的那个妹子,应该与他十分亲密,但应该是类似上下属的关系,而现在,自己的名字是叫白宇,是个行程被排满的演员或者歌手或者主播。现在,他要去见一个叫龙哥的朋友。

  缕清思路后,赵云澜才敢微微松一口气,周围的人笑容亲切目光和善,应该不是什么坏人......也不知道这里的时间和自己那边的时间一不一样,沈巍发现自己不见了吗?

  有一搭没一搭地想着,车就开进了一家看起来就价格不菲的饭店,赵云澜被周围人围成一圈保护着似的走了进去。

  “哎!在这儿!”角落里传来清亮的女生。

  赵云澜扬起招牌式的微笑抬头打招呼。

  “龙哥你......好?”

  沈巍?!

——————————————————
——————————————————
想看性感赵处在线调戏龙小可爱的在评论或者心心上留下你们的足迹哇~

随便问一句……不知道你们能不能接受……
赵云澜x朱一龙
沈巍x白宇
默默滚走

评论(11)

热度(1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