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妏

我是一个莫得感情的挖坑机器。

白宇赵云澜互穿【3】

夸夸勤快的我
——————————————————————
3
    白宇惨兮兮地坐在沙发上,双腿仍轻轻颤抖着,毕竟真实地看到这一干非人类,他的世界观还处于重建状态。

    周围一圈儿人像野狼盯小白兔一样盯着他,白宇使劲咽咽口水,“那个……各位好汉……能不能……别这样盯着我……”

    大庆使劲叹一口气,“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穿越?你有什么证据?”

    楚恕之看着白宇,冷哼一声:“我怎么知道你说的是真的?我怎么知道你是不是地星派来的奸细?你最好老实说你到底是谁!”

    白宇差点给他们跪下,“大哥!等于我刚刚噼里啪啦说那么久在您那儿是放屁啊,我都说了无数遍了!我是个演员!我叫白宇!你们地星人是接受不了人类的信号吗?你看看,你看看我这真挚的眼神!你觉得我那么纯善的人会是奸细吗?我连龙哥都打不过,哎呦喂,冤死我勒个亲娘哎,你摸摸,你摸摸,看看我有没有那啥巴啦啦能量。”白宇的精神全部连接错乱,此时脑子里全是浆糊,不怕死的捏住楚恕之的手往自己胸口按。

    “你们在干什么!!!”下课赶来的沈教授正一脚踏进屋。

    “沈教授!”楚恕之连忙甩开白宇的咸猪手后退几步。

    “沈……沈巍?”白宇指着来人,一脸的不可思议。

    “赵云澜,”沈巍走到他跟前,皱着眉头打量着眼前人,“你怎么了?”

    “不……不不不,沈教授”,白宇使劲摇了摇头,“我觉得我必须给你说清楚,我不是赵云澜,我叫白宇,我……我不是这个世界的人!”

    沈巍看着眼前这人焦急的神色和满脸的伤痕,心一揪,拉过他无处安放的双手,低声说到:“我知道。”

    “沈教授你拉我手……恩?啥?你知道???”

    沈巍把白宇按在沙发上,从桌屉里拿出医药箱,轻轻擦拭着白宇脸上的伤口。

    “今天地星能量中心出现一个黑洞,虽然出现的时间不超过一秒钟,却完全有能力交换两个空间的人和物。钟棋的能力来自地星,他使出异能的时候与地星能量中心发生共鸣,直接把黑洞移到了他的迷宫里。我在上课时就感觉到这个空间的能量发生了变化,猜到是有人勿入了黑洞……可没想到是……”

    有那么一个美人温柔地为自己擦着伤口,他的语气是缓慢的,温柔的,仿佛在对自己深爱的情人说着情话。

    白宇焦躁的心绪莫名平静下来。

    “沈教授……可……可是他还知道地星人的存在!”大庆说。

    “哦哦哦,是,是这样的……”接受到沈巍询问的眼神,赵云澜连忙解释到,“不知道你们信不信,我是一个演员,我演过一部戏,叫镇魂!讲的……就是你们的故事,所以我才……知道……”

    这话听着白宇自己都想给自己一巴掌。

    没想到沈巍却静静地听完,轻轻地对他一笑,连眼角都是暖意。

    “我信。”他说。

    白宇心里一暖,想自己一个阳光小青年莫名其妙来到这危机四伏的异世界,好不容易遇到一个那么体贴那么温柔还和龙哥长的一模一样的人儿。他不能不感动。

    是不是长的像龙哥的人都那么好。龙哥暖暖的笑浮上白宇心头,白白惹得他心里一痒。

    他看着认真给他上药的沈巍,突然出声,“你是斩魂使是吧?”

    “……恩,怎么了?”

    “美人儿,变个长发来看看呗~”

——————————————————————

欢迎评论和小心心留下足迹~
 
 

评论(17)

热度(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