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妏

我是一个莫得感情的挖坑机器。

白宇赵云澜互穿【2】

写到这里我知道了,略微涉及真人,不适请退出谢谢

接上文
——————————————————————
   沈巍?!

   赵云澜咽下自己差点脱口而出的名字,装作冷静地坐下来。

   不,他不是沈巍。赵云澜几乎立即确定。

   眼前的人扎着一个小揪揪,刘海微微挡着眼睛,穿着简洁大方的白衬衫加牛仔裤,乖乖地坐在对面,露出温柔的笑意,浑身散发着安静与乖巧的气息。

   沈巍不是这样的气质。

   即是是马甲还没有掉的时候,沈巍身上也散发着一股隐隐的高贵和不容侵犯,沈巍绝对不会像眼前这人一样,让人有一种......一种想欺负却又舍不得的感觉。

   “小白?”对面人轻轻的一声呼唤让赵云澜拉住放飞到外太空的思想。

   “啊?啊哈哈......”他头一次觉得尴尬,不知道怎样和对面的人相处。庆幸的是对面人主动将水递到他手边。“路上赶得及了吧,先喝点水。”

   嗯~和我家沈教授一样贴心。

   “龙哥真是贤妻良母啊,那么贴心~”赵云澜照常嘴欠,按照他自己的直觉和判断,白宇这一点,应该和自己颇为相似。

   谁知对面的人竟微微红了脸,连耳尖也是淡淡的粉色,朱一龙皱着眉头瞪他一眼。“你......你胡说什么呢!”

   我的天!这是什么绝世大可爱!

   朱一龙这个害羞样子让赵云澜脑子中的黄色废料如江水般翻滚不息。按照他赵云澜的个性,加上对方和沈巍一模一样又人畜无害的脸蛋儿,赵云澜索性放手一玩,丢给个对方一个wink。“那你有没有想我啊?”

   “白宇!你......哎呀......我,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朱一龙低着头搓搓自己的胳膊,然后停顿了一下,下决心似的一点头,轻声说道:“挺......挺想的......”

   卧槽?我发现了什么!

   赵云澜一惊,难道,这龙哥和白宇之间,也是自己和沈巍那样的关系吗?

   这两个人,真的不是自己和沈巍的后世吗?

   看着龙哥已经微红的眼角,赵云澜干笑了一声。

   他承认他爱好广大美男,可心却牢牢拴在沈巍那里,至死不渝。这龙哥虽然和沈巍是同一张脸,可终究不是他。

   “我今晚不走了,刚刚接到消息,有台风,飞机取消了。”对面的人小声说道。

   然后呢?

   赵云澜一身的汗,今晚不走,我们俩......能......能干嘛?赵云澜突然害怕自己清白不保。

   许是没有等到对方的回应,朱一龙抬头看了看对面的人,那双大眼睛忽闪忽闪地仿佛无端看透了赵云澜的心事。他一愣,随后颇为不好意思的笑了一笑,说:“可是助理都走了,我订好了酒店没人送我过去,能不能劳烦您送送我,送到了我一个人回酒店就好。”

   赵云澜悄悄松了一口气,笑嘻嘻地承应着,全然没有发觉对方话语里使用的敬称。

   吃饭的时候,朱一龙一言不发,赵云澜只觉得坐如针毡,他发挥着他神一般的想象力各种找着话题,然而悲催的发现——

   这龙哥是真·聊天终结者啊,能看的出他努力地认真地和自己讲话,可讲出的话就是让人无法接下去。赵云澜一个头两个大,最后只得屈服下来,默默地吃饭。

   一顿饭尴尬地结束,比和小郭他舅一起吃饭还膈应。不过这一顿饭下来,赵云澜也捋顺几件事情。

   一,这是世界怕也是一个独立存在的世界,他的手表一切正常,说明这里暂时或者可能没有黑能力的存在,这里应该是一个平行世界,钟棋制造的迷宫不知碰到了什么,意外地打开的时空连接,而自己又“运气相当好”地跨过了时空连接点来到这个这里。估计,这白宇,也到了他所在的世界。

   想到这里白宇默默咬了一下牙,他费尽千辛万苦得到的沈老师就这么便宜别人了?

   即使和他一样帅也不行!

   二是,赵云澜对这里的环境实在不熟悉,只靠自己的话太容易穿帮,而最好的帮手人选,就是这个坐在对面,睁着大眼睛盯着自己的男人。或许是对方眼神纯粹气质柔和,或者是有一张和沈巍一样的脸,赵云澜对他有一种发自心底的亲近感。

   赵云澜将车停在酒店门口,伸手拉住下车的人,“龙哥,我和你一起上去。”

   朱一龙眼里顿时神采四溢,嘴角勾起一个漂亮的弧度。

   赵云澜的心顿时停了两拍,张脸他已经看了很多遍了,他甚至抚摸过,亲吻过,可这美颜还是会暴击心脏啊怎么回事!!!
——————————————————————
想看白宇哥哥异世界艰难讨生xi活fu进评论小心心上留下你们的足迹哇~
  话说……
  赵云澜x朱一龙
  沈巍x白宇
  !真的能接受吗?为啥我自己觉得别扭233333
 

评论(11)

热度(81)